谁人依旧

不是什么好文笔,慎关

随便更更

醉生梦死

第三章  交易

“哦?交易?”略带讥讽的反问。

“不错。”

“那在下洗耳恭听。”

“给我一年时间,就一年,一年之后,这条命,便是你的,要一刀砍,还是折磨个几天几夜都随你,庄某绝不会有任何抵抗。”

“呵!”一声不屑的冷笑。庄周这番说辞在他看来,多么痴人说梦,“我稍一使劲,丞相大人这命就不保了,您又有何本钱与我谈交易!”

片刻沉默,庄周淡淡说道:“李家,如今就只剩李剑仙与尊亲几口了,可对?当年战乱后,定居了……秦渡。”

庄周所言不虚,李白内心一颤,手中的剑松了:“那,丞相想与李某做何交易?”

“李剑仙,我自不会为难您的,不如,您保我一年,若我有了闪失,令亲与我陪葬,如何?”庄周用指尖轻轻推开肩旁的青莲剑,转头冲李白笑了笑。这下,可真是让李剑仙移不开眼了——那跟踪了近半月人,此时,才撞入了他的视线。那眼眸沉静而温柔,眉宇间尽是温雅,这相貌美而不妖,月一般柔和。这样温润如玉的人,无论怎样想,都不会是“奸臣”。

“好,那李某便听臣相您的安排。”

“那就劳烦剑仙暂住府上。”

残月如钩,高悬苍穹,夜气微凉,劳人尽睡,透过窗,依稀见人影移动,长夜不寐。

评论

热度(10)